close


我忘了是什麼時候在電視上重看【破壞之王】?


感想其實可以濃縮成兩句話:1. 【破壞之王】給我一種單純的歡樂。  2. 【功夫熊貓】裡面的確看得到【破壞之王】的影子。



其中第二句話、看的時候一邊看一邊想到前不久才看過的【功夫熊貓】、特別是無敵風火輪那段。


後來上網查才發現、也有人跟我一樣覺得【功夫熊貓】裡面有噥噥的【破壞之王】的影子。


我不會說那是沒創意或是抄襲、【功夫熊貓】算是我今年看過排名很前面的英語發音卡通片了!


 


 


【破壞之王】改編自日本漫畫 “破壞王“ 。


不管是漫畫裡的男主角或是星爺在電影裡所飾演的何金銀、都是弱雞、生活中的loser。因為愛情的力量使他們變的堅強勇敢。


漫畫版裡男主角不斷的喜歡上某個超萌的正妹。正妹身旁總有武功超強的保護者或是護衛隊、為了贏得正妹的愛、


弱雞男主角只好不斷的挑戰、被打得半死、最後總是奇蹟式的戰勝、成功贏取萌妹歡心。


漫畫很長~很長~看到後來就發現其實都是這樣不斷的重複。痾~~~其實我不太記得漫畫的結局了!





而在電影版裡面的何金銀一樣也是一個衰到不行又沒力的弱雞、碰到了鍾麗緹後。愛情使他變得堅強!最後戰勝了長得像黎明的柔道高手。


哈哈~我覺得這片裡面超明顯的啦~前面還特別找歌神張學友來客串,一堆人擠著要簽名。


輪到長得像黎明的柔道高手出場時,卻安排那種很欠揍的戲讓觀眾看得反感至極!


你說~星爺到底跟誰比較麻吉?


 




【破壞之王】給我一種單純的歡樂,毫無負擔的暢快狂笑。什麼都不必想、只需要坐下來享受星式幽默。


我有多久沒有笑到兩頰酸痛?細想了一下,今年看的片裡、除了【史密斯先生】、就是周星馳的【破壞之王】了!


史密斯先生裡面開槍開的太歡樂 讓我不得不懷疑其實片商在幫反槍械做宣傳




還有不得不提的是、片中武術大賽裡還有進廣告!廣告的橋段摹仿了鄭少秋以前拍攝的 “位元堂 養陰丸“


在youtube上面找到有鄭少秋版+破壞之王版+李克勤版的養陰丸影片。放在這邊跟大家分享。


 


 位元堂 養陰丸 到底是什麼樣的補藥啊?  太陽出來了~好似太陽咁溫暖~



 


引用連結是我在年初寫的食譜--白鯧米粉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溫馨


我想沒有人會像我一樣 用食譜來向星爺致敬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-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