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半夜失眠 乾脆爬起來泡杯牛奶 順便上個網


是的! 就在那個頭痛欲裂的夜晚 我報名參加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.


 


 


如果...去年九月沒有跟團去海參崴, 我很肯定現在根本不會有這個部落格.


去海參崴 之前, 上網搜尋卻找不到實用的中文資料, 只能依賴旅行社提供的資訊.


玩回來一肚子火, 只想PO出旅遊經過, 讓以後想去海參崴 玩的朋友, 至少有一點參考資料.


就在那時...發現了另一個也去過海參崴 的格友--- 國會背包客 


在這裡特別謝謝他的鼓勵   讓我從一開始的旅行幹譙文 慢慢開始寫其他的文章


 


還有另一位格友--- ray 我還沒寫部落格前 就常常去他的格子閒逛 不過從來沒有留言.


某天鼓起勇氣留下了回應, ray 當時回的是--要出櫃 不要潛水.   


自此以後好像讓我開了竅-->出櫃---> 在看完文章後 勇敢的留下自己的想法.


 


 


因為不可能常常去旅行嘛~剛好去年底學拼布 順便拍照PO文交作業.


學拼布趕作業時, 真的只希望讓我有空好好的看電影!


冬天過了, 春天來臨. 體內的電影蟲,  彷彿冬眠過後破繭而出.....最後終於讓我停下了手中的拼布作業. 


哈哈~ 電影實在太迷人了! 我無法放棄這個樂趣!  (其實我還是有在做拼布啦~不過速度很慢 ^^")


 


從部落格 我認識了許多朋友..知性又幽默的Jerocca , 收藏許多電影迷夢寐以求的電影本事單的 ,  


創意無限的大羅賓,  手工精巧的David , 親切又讓人感到溫暖的moumou, 最近休館中的魔力小維.....


還有許多給我鼓勵的 朋友 wonder 布魯涅斯基 prettysilly  Andy_T .....etc  


謝謝! thank you! merci beaucoup !


 


 


回歸正題, 這次我報名的組別是藝術文化部落格, 是所有類別中報名人數最多的(三千多名)


初審篩選到剩下368人, 為爭奪首獎...想必將有一場競爭激烈的廝殺!


(下面這張相片是海參崴濱海國立阿爾謝尼耶夫博物館的鎮館之寶--東北虎大戰黑熊標本)



 


呵呵~ 才開始第一輪初審通過 就已經開始發表得獎感言了 


老實說~我已經把首獎獎金用途都想好了! 我要拿獎金去報名參加Porsche 駕訓班



 


上面是東北虎大戰黑熊的近拍特寫.  我覺得這組標本實在太逗了!    


遠看感覺的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火爆廝殺氣氛,


近拍卻看到一個 黑熊哀嚎 東北虎很爽 的 爆笑畫面. 


 


特別在這篇初審入圍宣言裡, 用在海參崴拍的相片


  謝謝海參崴這個美麗的城市 ,  她是一切的起點


2007年海參崴旅遊相關文章與相片 --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-apple/searchblog?p=%E6%B5%B7%E5%8F%83%E5%B4%B4&my=1 


 


 


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名單 (我的部落格列在第27頁裡面的第五個)


Yahoo!奇摩部落格初審入圍的222個部落格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-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