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看這個圖形 其實不會想到小木屋


經過老師說明後 才知道原來是 經過 "擴大解釋" 的小木屋


 


中間正方形部分代表著爐火  因為火辣辣的紅色先前已經用過了 不能夠再重複用 


所以這裡的爐火選用橘色 ! 也好啦~ 轉個彎 不一樣是代表火嗎?


 


雖然我很想用 藍色或綠色來代表火 ----> 鬼火!!!   如果真的這樣做的話 作業一定被退回來的...


藍色好像是火焰的第二層顏色, 而綠色的火 就是燐火了!


 


自己覺得這個發想其實很讚!  可惜我沒勇氣挑戰拼布的傳統及老師的權威 ^^"


 旁邊的長方形 像是煙囪    要做出一邊重(深色)   一邊輕(淺色)的感覺



小木屋這個圖形 是在去年冬天做的 那時候看起來很溫暖


這幾天熱的像夏天一樣!  現在我一點也不覺得溫馨    光看橘色就已經覺得燥熱. 


昨天做大壁飾的壓線部份 簡直像是抱著一條被子一樣~ 沒多久開始手心冒汗!


做不到30分鐘 ...我就罷課 拎著泳具朝游泳池報到了


 


新聞報導說 今年夏季電價可能比去年電價上漲43%  我的天啊~~


 


兩個多月沒有游~其實還蠻高興自己仍保持著至少1000公尺的實力


問過其他有游泳習慣的人 , 在游長距離時都想什麼? (看池底瓷磚真的很無聊)


答案很多樣, 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. 其中有一個游泳隊隊員的答案最令我咋舌!


他說 我會在水裡唱歌耶! 而且我都唱 "哥哥爸爸真偉大"...   


 


而我在游泳時 最常想的事情是....等下游完 要吃什麼


尤其是以前常去的戶外游泳池, 游泳池斜對面有一間賣燒烤的


穿著衣服經過燒烤店門口時 聞到的味道 你會認為那叫做"油煙" !


可是 當你穿著泳衣 在水裡進行去脂大作戰


抬起頭來吸到那空氣裡一絲 略帶著焦味的香醇 !    


真的很想上岸去把燒烤店給砸了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"蜜蜂" ---> 應該算是失敗作吧!


因為正方形 跟 身體的部分 規定一定要用素色布


而我原來想的是,  用綠色漩渦圖案當身體 ...粉紅色的部分當翅膀--->這樣才能飛的起來啊


沒想到...規定就是規定  ! 


最後做了一個翅膀很沉重的蜜蜂


 


朋友說....這哪裡像蜜蜂!   你幹嘛沒事縫那麼多片葉子!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-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