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02.28

早上起床我還是為教會詩班需要栽培司琴及3/25沒有司琴而憂慮。外面下大雨,雖然有靈修有默想,心裡還是很黑暗,感覺不到神的同在。


倒空:我已死了,求你掌管我!

主啊!這事奉不是我能夠做的,求你在我裡面湧出活水來,求你掌管我的心思意念,放下憂慮,專心倚靠你!


當下 :  我正把握,求你開啟我!

主啊!我珍惜每一次事奉你的機會,求你開啟我屬靈的眼光,在危機中看見轉機,看見祢工作從不休息。


謙虛:我不知道,求你光照我

主啊!我真的很沮喪,從我連看五線譜都不會,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你要我當詩班長。當了以後又被罵、被中傷、被懷疑,求你讓我知道我在這裡的原因,讓我能專心在這項服事上,不再顧影自憐。從你的話語裡得到建造,就像晨更靈修時祢告訴我的「栽種 砍伐 救活 都在乎賞賜生命的主」。主啊!讓我知道哪裡需要修正,孩子願意順服。


知足:我沒關係,求你充满我!

主啊!謝謝你給我下雨天,讓我在沮喪中,得著祢所賜的平靜安穩。禱告後,我能安靜心來練cello,也感謝你為我預備一切,每當我抱著琴禱告時,便感到祢所賞賜的都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豐富。滿心感謝!


等候:我等一下,求你指教我!

主啊!為了司琴,我真的緊張到想哭!這是你給我的試煉嗎?為什麼我問了那麼多人都沒有人回答我呢?求你給我耐心等候你的心,因為這是你的教會,你的詩班,主啊!你不會棄而不管的。求你幫助我扶持我度過這段等候你的時間,求你為我立起四圍的盾牌保護我,不叫我落入惡者的試探中。


效法 :  我要像您, 求主破碎我!

我一直在想如果碰到這樣的事情,主耶穌會怎麼做呢?我想到馬可福音四35-41,是上學期的作業。當時的我寫的振振有詞,說彼得她們是眼睛睜開卻靈性沈睡的人。如今我醒悟,我就是眼睛睜開卻靈性沈睡的人!主啊!赦免我過去的驕傲,以及用法利賽人批判的眼光來解讀經文。我不想被破碎,因為我很怕痛!但是主啊!我知道你有恩典有憐憫,我願意被你破碎,因為我認識的祢是滿有慈愛的神,求你用我能受的了的方式破碎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-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