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電腦硬碟創始者IBM公司宣佈:他們將在十年內終結電腦硬碟時代。


 


我想 ~ 不必等10年! 我來率先終結自己的硬碟!捲起袖子, 整理廢棄已久的電腦室。


 


姐姐來幫忙, 看到櫃子上成堆的光碟機,嘆 :


這 間 房 間 簡 直 是 縮 小 的 台 灣 電 腦 科 技 進 化 史 博 物 館 !


 


光碟機還好處理,但是硬碟跟主機板不知道到底還能不能用、 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資料。


想來想去決定把它敲爛丟掉, 讓回收業者根本沒辦法拿來再利用。


 



吃過飯後公園裡散步運動的民眾還很多,等到晚上9點以後才把硬碟、鐵鎚裝到包包裡頭, 到公園進行殲滅任務。



 


早已相中那顆平常被年長者佔據的大樹,心虛的走到樹下, 左看右看、 沒人注意, 立刻拿出硬碟跟鐵鎚。


 


起初, 還擔心敲下去碎片亂噴, 噴到自己或路人。


特意在硬碟外面包了一條大毛巾, 猛敲了一陣, 硬碟毫髮無傷。


 


不料, 在湖畔談情說愛的情侶,聽到聲音回頭看,


卻看到一個女人拿隻鐵鎚發瘋似的狂錘, 逃命似的跑了!


 


如果是我跟男朋友約會, 背後有歐巴桑狂敲, 我也會叫他換地方繼續做該做的事。



 


 


可能是毛巾太厚、把鐵鎚的力量給吸收了!


這次我直接用鐵鎚繼續狂敲~ ~   !    !    !      我繼續敲 !      用力的敲 !      發瘋似的敲!


 


敲了半天~ 手痛的要死 、只掉下一顆小小的零件   我放棄了!


在繼續敲下去~ 我的手可能先壞!


 



 


回家的路上, 想著:  到 底 該 怎 麼 摧 毀 這 些 硬 碟 ?


 


澆些『通樂』之類的腐蝕性液體在硬碟上, 讓它腐蝕, 應該萬無一失…


可是 那個味道一定很臭~ 而且~ 到時候我還是要善後,拿去丟掉不是更麻煩?


 


弄得不好…『台北市清潔隊員被 通樂 腐蝕手』這條新聞就上蘋果日報,嗜血的SNG車就來了


一排麥克風擠在我面前 :   小姐 為什麼你要拿通樂?   你用的是大通樂還是小通樂?


為什麼你不用其他牌子? 硬碟裡面到底存了什麼東西?


 


為了應付那些排山倒海而來的問題及指責,我不就要帶著先前做的美日友好帽子外加墨鏡開記者會, 深深一鞠躬 :  


對不起!我不應該貪方便用通樂 ,下次會改進! 有興趣的廠商請跟我的經紀人洽談代言費問題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阿姐看到我又背著硬碟回家, 一臉驚訝


我說 :  硬碟真的很硬, 敲不壞。


我決定比照納莉颱風跟象神颱風讓台北市居民淹水多日的經驗,


把硬碟泡在水裡, 再用保鮮膜包住讓它生鏽壞去!


 


~硬碟真的很硬! 要不然怎麼叫碟勒?


 


 


早上跟阿姨聊天, 談到一個朋友很有趣, 別人是講到好吃的會流口水,


他老兄是一講到最新科技發明… 兩眼發亮、 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、 最後還會流口水


 


阿姨奇道 : 可有些人真的是口水多呀~


 


我答 : 我從來沒看過他為其他事情流過口水


只有講到高科技產品, 至少讓我看到他流了兩次口水


我很肯定, 千真萬確都是真情流露! 滴滴都是愛!


 


如有格友對摧毀硬碟有心得 敬請不吝賜教!   因為那堆硬碟還在家裡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-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