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習慣的改變需要不斷有意識的操練!我還沒辦法做到劉基成牧師所說的,一睜開眼就想到耶穌。

等我察覺時,已在做早餐給家人吃了。

立刻在心裡默禱:求主幫助並提醒我要有意識的操練這項屬靈功課。

在華神選修了「傳道人的崩耗、預防及更新」這堂課。感謝主讓聖光神學院的老師們願意成全。

雖我目前只是半職同工晚上上聖光的課,時常有力不從心、時間不夠用的困擾,有時候雖然沒說出口,心裡卻有很多怨言,甚至於到後來心裡也生病了,我一點也不想禱告,因為我認為反正上帝都知道,到最後我辦休學了一年。這樣都是不健康的狀態。

感謝主讓我在休息的一年裡能接受自己的不完全,接受自己的軟弱,並察覺因為祂住在我心裡我才有力量做祂的工。


感謝主讓我上這堂課,這堂課的老師說屬靈狀況就跟身體一樣,生病是難免的。重點在於我們怎樣察覺自己的情況,怎麼樣在基督裡得著醫治與更新。

感謝主,這是我需要學習的功課。也盼望這堂課教我如何維持身心靈健康、預防屬靈生活生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-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